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皇后区和长岛condo热销

        皇后区(QUEENS BOROUGH)、纳苏郡(NASSAU COUNTY)和苏福克郡 (SUFFOLK COUNTY)今年7月的房屋市场表现仍然是公寓楼房(CONDO-TOWNHOUSE)价格同比保持上升,升值由西向东分别是14.7%,10.1%和13.1%。而独立住宅(RESIDENTIAL)和合作公寓房(CO-OP)的销售中间价同比继续下降。一区俩郡三类住宅所有权形式12个月的中间价综合反映的平均变化是下降了3.6%。这是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最新统计报告所显示的最新市场动态。



图为位于长岛西那山(MOUNT SINAI)正在市场待售的60多万的公寓楼房,照片取自MLS。
        位于长岛西部的皇后区 (QUEENS BOROUGH) 今年7月的房屋市场表现为:独立住宅(RESIDENTIAL)的中间价($450,250)同比($470,000)下降了4.2%,公寓楼房(CONDO-TOWNHOUSE)中间价($370,000)同比($322,500)上升了14.7%,合作公寓房(CO-OP)中间价($195,000)同比($200,000)下降了2.5 %。三类住宅所有权形式12个月的中间价综合反映的变化是下降了7.1%(详见附图1)。
图 1
        位于长岛中部的纳苏郡(NASSAU COUNTY)今年7月的房屋市场表现为:独立住宅的中间价($446,750)同比($425,000)上升5.1%,公寓楼房(CONDO-TOWNHOUSE)中间价($535,000)同比($485,750)上升了10.1%,合作公寓房(CO-OP)中间价($245,000)同比($208,000)上升了17.8 %。三类住宅所有权形式12个月的中间价综合反映的变化是下降了1.1%(详见附图2)。
图 2
        位于长岛东部的苏福克郡 (SUFFOLK COUNTY)今年7月的房屋市场表现为:独立住宅的中间价($350,500)同比($355,000)下降了1.3%,公寓楼房(CONDO-TOWNHOUSE)中间价($295,000)同比($260,000)上升了13.1%,合作公寓房(CO-OP)中间价($125,000)同比($160,000)降幅达到21.9 %。三类住宅所有权形式12个月的中间价综合反映的变化是下降了2.6%(详见附图3)。
图 3
注:本文引用统计图表均来自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

2 条评论:

  1. 请问,为什么 CONDO 的价格增高而其他住房的价格降低呢?

    回复删除
  2. 谢谢您的问题。因为condo市场上供需关系出现了供小于求的状况,价格升高,市场向卖方倾斜。同理,独立住宅和合作公寓房的供需关系则表现为供大于求,价格降低,则有利于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