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皇后区6月独立住宅房价同比升3.6%

        据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今年8月的统计报告显示,位于长岛西部、纽约市五区之一的皇后区(QUEENS BOROUGH)今年6月的房屋市场表现为独立住宅的平均售价同比上升了3.6%,公寓楼房平均售价同比上升了1.5%,合作公寓房平均售价同比上升了2.9%。但三类住宅所有权形式12个月的平均价格综合反映的变化却是下降了6.1%。具体表现如下(见附图):
图表显示皇后区两年来房市平均售价的统计对比(MLSLI协会制作)。
        从上图中看出,皇后区独立住宅今年6月的平均售价为$487,892,比去年同期的$471,134上升了3.6%,今年6月的公寓楼房平均售价为$368,534,与去年同期的$363,167相比,上升了1.5%,今年6月的合作公寓房平均售价为$215,685,同比$209,567上升了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