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联储降息有限助推苏郡房市


三村房市 月同比仅升 0.8%


长岛苏福克郡20197月房屋销售中间价 $387,500,同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图 1$365,000 上升了6.2%,环比 $385,000(与上月相比,下同)上升了不足半个百分点。据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 2019 年  1 日系统生成统计显示,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2019 7月份房屋销售中间价 $387,500,整体市场呈稳定缓升状态。

联储会(Fed)于 月 31 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 25 个基点,基准利率区间为 2%  至 2.25%,这是 2008 年金融海啸以来首度降息。不过在决策公布后,美股道琼指数却瞬间急坠,一度暴跌近 480 点,终场下跌 333 点作收。Fed 主席鲍尔说,这是“货币政策的中期调整”,并不意味着一个漫长降息的开始。

这对房地产市场是个有限的好消息,笔者认为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只有利率大幅度下调,才会吸引更多的买家入市。
  
从抽样郡北 7 个学区 月份房市情况看,同比、环比均上升,其中Huntington 房屋销售中间价同比升幅最高,Three Village学区同比升幅最低,Miller Place 连续两个月同比转好。具体情况如下:

三村(Three Village 房屋销售中间价 $468,500,同比上升 0.8%,环比升幅不足半点,踏步数月。(图2)。

Huntington 房屋销售中间价 $560,000,同比升幅 9.8%,环比升幅也不足半点(图3)。

图 1
Middle Country 学区房屋销售中间价 $335,000,同比升幅7.9%,环比持平(图4)。
图 2

图 3
Mt Sinai 房屋销售中间价 $468,000,同比上升了 2.5%,环比略升(图5)。
图 4

图 5
Miller Place 学区房屋销售中间价 $375,000,同比上升了 7.1%,环比上升了1.5%,是过去一年里同比升幅最高的月份(图6)。
图 6

图 7
Port Jefferson 房屋销售中间价 $530,000,同比上升了 8.7%,环比略升(图7)。
图 8

Smithtown 学区房屋销售中间价$489,000,同比上升了 3.0%,环比略升(图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