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石溪不法出租正被逼出(四)


        (上接三)经过一个积累过程,石溪大学四周社区原先的人口结构被打破,拥有住宅和非拥有住宅的人口比例因此改变,也使得石溪几个区域的原先优劣排序被打乱,弄不清哪儿稍好哪儿稍差了。导致新的买家希望经纪人提供社区房屋“投资率”信息,而经纪人的估摸又“凭着感觉走”。这在以前就不是个足以顾虑的问题。



图为石溪大学南面H Section 社区(所有街道的首字母是H
谷歌地图)由于方便学生步行到校园,吸引了不少
无车房客租住在这里,也是SBCH认为的“重灾区”之一


        另一个让居民们难以隐忍的事情是地产税的悄然提升。业内人士知晓,政府对民居和商用民居的课税标准不同,后者略高于前者。一个住宅往往几年内从民居转向商业民居,再转回来,地产税却不因属性的转变而降低。对一直没有改变属性民居的地产税是极大的强力提升依据,这让许多居民有“躺着也中枪”的感觉。还有一个让投资人在主要住宅和投资出租房中对STAR有选择的好处,也让邻居心有不公。

        部分房东一般性违规或者不守民约或者操作失当的行为有:招租人数超过许可人数;许可证过期,逾期出租;住宅有安全隐患(如火警设备、逃生通道);把独立一家庭内部结构改成“鸽子笼”,加建厨房、厕所;同住一卧人数过多;出租地下室和车库;扩展户外停车位;不修或不更新家电,冬寒夏热;卫生条件差,留有健康隐患;怂恿房客乱泊车;“小证大用”(即有部分合法出租许可,但将整个住宅出租)瞒天过海;默认房客留宿访客;卧室逐个上锁;对房客居住义务不加约束或者约束无效,不定房客守则;没有租约或者租约条款缺失;房屋失修,放任残垣断壁和栅栏破旧;杂草丛生,草不浇水,草不施肥,虫害四溢,垃圾堆放,春秋不理落叶,数年不洗房墙;任树木疯长不修剪,不种花卉,信箱破烂,夜无门灯,不履行美化绿化净化的义务;逃税漏税。

        一位调查人员的工作笔录这样写道:“调查员们在得到房客允许入内后发现,这个住宅内有7个卧室,每个门都上了锁,其中3个卧室是从其它可居住面积改造过来的,这些都明显违反了镇政府的规定。有9人住在这里,明显是学生。调查人员还发现,大多数卧室里还有小容量的冰箱。还有证据证明,屋主是把房间逐个租给房客,而不是把整个住宅租给一个家庭。”

        由于上述问题存在,大部分投资人或多或少心理不踏实,他们尽量 “隐蔽”自己,躲政府,躲邻居,躲熟人,躲同一文化或同一母语的人群,躲媒体,躲对自己的“生意”一切可能有妨碍的人。对房客则尽量招租与自己同一文化,同一母语,同一宗教的人。

        如果把上述细节都做得很好,房东们必须付出更多的精力、时间和金钱,成本就大,就可能无钱可赚。投资本身的意义在于盈利,无利可图不是投资人的本意。更何况有些问题是管理,操作,文化,房客个性和邻居的挑剔程度所致,不单纯是钱的问题。所以,在回报率和“操作恶意”之间找一个平衡点是投资者的水平体现。无外乎SBCH代表向官员和媒体说,“一些做出租房生意的人是在偷偷‘破坏’社区(房屋价值和生活质量)的情况下捞钱!”还骂他们下流(scurrilous)!

        一些合法出租,又方方面面又做得好的房东受其影响,不能独善其身。 “这对我们循规蹈矩的房东来说,这种法规上的改变增加了我们的负担,我们被迫多花时间处理更多的文件,接受检查。我不相信新的法规就可以让那些原本违法操作的房东改邪归正!那些原先不守法的人依然还是不守法。” 住在Miller Place 的玛格丽特提波里(Marguerite Tiberia,有3个房子在出租)如是说。看来,投资出租房赚点钱真的不容易!

(下接五)(未经作者同意不得以盈利目的转发)

3 条评论:

  1. You can even set up reporting intervals and Gps navigation intervals.
    Uninstall whatsapp from your Android telephone.
    The power provide is 600W, which is much more than enough
    for handling most pc tasks.

    Visit my web-site - whatsapp for pc - ,

    回复删除
  2. Good way of telling, and good piece of writing to get data on the topic of my presentation topic, which i am going to present in college.


    Here is my blog post: goji berry ()

    回复删除
  3. If some one desires expert view about blogging and site-building after that i suggest him/her to pay a
    visit this blog, Keep up the good work.

    my homepage clash of clans chea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