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长岛 3 月房价同比降 2%

       据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4 月 20 日的统计数据显示,皇后区(QUEENS BOROUGH)、纳苏郡(NASSAU COUNTY)和苏福克郡 (SUFFOLK COUNTY)今年 3 月房屋销售中间价为 $342,000,同比下降了 2%。其中,纳苏郡为 $390,000,同比下降了 3.1%(详见附图 1,点击附图,可开另窗,下同);苏福克郡为 $300,000,同比 $305,000下降了 1.6%(详见附图 2);皇后区为 $342,000,同比升幅为 2.1%(详见附图 3)。

          2 郡 1 区房屋供应指数继续保持高位(详见附图 4),这是 3 个主导因素相作用的结果:抵押贷款利率,房屋价格和收入。独立住宅库存总量达到 31,377 个,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8%。

        从已签买卖合同尚未过户的独立住宅(不包括合作公寓和公寓楼房)的情况看, 3 月份的表现值得赞扬,那是因为现在的市场没有了去年还有的联邦刺激法案给与的退税条件,这反映了现在的购买人群对未来经济发展有一定的信心。

    另据全美地产经纪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同日数据显示,3 月份全美成屋销售量与 2 月份相比仍然呈不规则上升态势,升幅高达 3.7%NAR 还认为,回望全美房屋市场触底的大致时间是去年 7 月份。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