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数招力保房屋赎回权(下)

        假如:您有资格做出选择,您怎么样知道这些选择是什么?

        答:如果如此,您的放贷银行将会做出相应的决定,住宅咨询机构也可以帮助您作出决定。这些选项尽可能地满足您的需要和保护您的利益,帮助您与放贷银行进行最佳方式的合作。

        假如:除此以外,您还需要知道其它事情吗?

        答:是的,那就是策略。解决方案太好太简单往往失真。如果您出售房子时没有专业人士相助,也许有的买家就会乘人之危,也许有人打您的财务困难主意。所以,我做如下特别提醒:

        虚买。这种故事是这样的,一位“买家”接触您,出价并承诺您可以从财务窘境中解脱出来,由他付清您的抵押贷款总额,当房子卖掉以后再与您办理付清手续。他还建议您尽快搬出,立契转让财产给他。接着,这位“买家”出租该房获取租金,并不承担按月还贷的义务,允许放贷银行强行收回该房。请您切记,立契转让财产给“买家”并不能解除您对该地产还贷的义务。

        假冒住宅咨询机构。有些组织自称为“咨询机构”,接触您并向您提出有偿服务要约,他们“承诺”完成一定的服务,诸如代您与放贷银行交涉、谈判、达成新的贷款协议,或者帮您在被银行收回抵押房前售出等等。如果您对其有怀疑,您最好拨打上述电话确认。在您给这类机构付钱、或者签署任何文件之前,一定要拨打确认电话。

        假如:您有什么预防的吗?

        答:有。

        1,为避免被骗,当您不了解整个文件内容前,别签署它;

        2,确信您得到了所有的书面承诺;

        3,要明白任何贷款义务转让合同中,您未能解除的法定义务部分;

        4,在达成任何协议前,与您的律师和抵押放贷公司仔细核对;

        5,如果您为避免强行收回而提前自售房子,您必须核查潜在的买家有无与地产相关的债务纠纷,最好接触所在州的检察官、州不动产委员会或者当地检察部门的反消费者欺诈办公室。

        假如:您有需要切记的要点吗?

        答:有。

        1,不要在失去您的房子的同时,又损害您的信用历史;

        2,要立即拨打电话或者书面接触您的放贷银行,诚实地向其陈述您的财务情况;

        3,仍然住在您的家里,并且确信您是合格的可以得到帮助的人;

        4,安排时间与经HUD核准的住宅咨询机构探究您操作方向的可行性;

        5,与试图帮助您的咨询者或者放贷银行合作;

        6,为保住您的房子不被强行收回,探究所有合法途径;

        7,提防乘人之危者;

        8,别签署任何您不明白的文件,记住立契转让并不能使您解脱贷款约定义务。

        关太太,现在就开始行动吧,推迟是徒劳的。如果您什么都不做,您在失去房子的同时还要搭上损害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