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ultural Realty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三村学区房市8月同比降3%

苏福克郡两年来缓慢爬升


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今年8月房屋销售中间价(下同)同比连续两个月上升了 1.5%,环比连续三个月停滞。据长岛地产经纪合作协会(MLSLI2016  9 1日统计显示,今年8月苏福克郡房屋销售中间价为 $330,000,去年同期为 $325,000,同比上升了 1.5% (图 1)。

在过去的24个月里,苏福克郡房市上升了3%,去年和今年分别上升了1.5%
郡内中北部 5 学区里三村学区和杰弗逊港学区下降,其它3学区均有小涨,其中Three Village同比下降了3% (2)Port Jefferson同比下降了1%(图3); Mount Sinai同比上升了 0.5%(图4), Smithtown同比上升了3.3%(图5)和 Commack同比上升了 7%,在5学区里同比涨幅拔了头筹(图 6)。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图 5
图 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